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股海求生22日晚评:五日线不破新高还会不断

股海求生22日晚评:五日线不破新高还会不断

1、大盘指数:3501点;涨:0.39%;今天大盘低开高走,收小阳线。成交量2613亿比上一个交易日的2942亿少了329亿;盘中热点板块是:家用电器,奢侈品和智能家居;而次新股,中小银行和三沙概念股调整在前;收盘二市:上涨2142家,涨停37家;下跌1019家,跌停28家。

2、求生上一个交易日的晚评标题是:“股海求生19日晚评:攻三千五失败回踩五日线”中的观点是:“大盘需要在3500点关口前蓄势充分了才可能突破的。采取的方式可能是反复震荡横盘,或回踩5日线的方式!当然了,大盘指数在没有失守5日线之前,上升的趋势还是不变的。”

3、早盘银行板块带动大盘摸到了3500点。银行板块出现了较大幅度的冲高回落,银行由大涨1.65%到跌0.68%。相反中小板和创业板指数借机绝地反击大涨了,跷跷板效应再现。不过中小创股的可持续性并不强的,只是偶尔会得瑟一把而以。二八股配合,大盘尾盘站上了3500点。但大盘后期盘中是会去考验5日线!但大盘只要守住了5日线还会沿着不断创出新高的,否则调整的空间和时间较大了!

股海求生:2018年1月22日晚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若觉得股海求生博文有用:请留言或点赞支持!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