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股海求生18日晚评:抓住短暂的反抽赚钱机会

股海求生18日晚评:抓住短暂的反抽赚钱机会

1、大盘指数:3117点;涨:0.84%;今天大盘高开高走,收中阳线。成交量1962亿比上一个交易日的2022亿少了60亿;盘中热点板块是:家用电器,航空和酿酒;而日用化工,工业互联和知识产权股调整在前;收盘二市:上涨1682家,涨停29家;下跌1410家,跌停5家。

2、上一个交易日是的晚评标题是:“股海求生18日晚评:先做好这波超跌反抽行情”的观点是:“盘短线还有继续反抽的要求和可能的。至少会反抽5或10日线的。当然了反抽的先锋还很可能是中小创股。大盘短暂反抽之后,如果力度不够,不排除后期再创调整新低的。但这是后话了,先做好这波超跌反抽行情吧!”

3、昨天收出长长的下影线,今天顺势高开高走,并一举收复了3100点和5日线,但冲高回落留下了上影线。技术上大盘还有上攻10日线或回补前期3155点缺口的可能的。如果后期不能突破20日线或回补3155点缺口,随时还会二次下探寻底的。请抓住这短暂的难得的超跌反抽摊低成本的机会吧!

股海求生:2018年4月18日晚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若觉得股海求生博文有用:请留言或点赞支持!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