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股海求生23日早评:前低点若失守三千点就悬

股海求生23日早评:前低点若失守三千点就悬

周五4月20日大盘低开低走收出长阴线,再次阴包阳把周四的阳线给吞没了。大盘这是要二次下探考验3041低点的动作了。重灾区还是中小创股,尤其是创业板指数反抽没能收复20日线,再次创出收盘新低,这是要进入中长线调整的趋势。

周一4月23日大盘的阻力是5日线和3100点;支撑是3055和3066点;大盘如果盘中先下探调整,很可能会有反抗出现下影线;但如果得瑟强势,那么就要防范受阻5日线收出星线了!大盘这是二次探底的动作,3041点不失那么还会有反抗,否则3000点就怕是保不住了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若觉得股海求生博文有用:请留言或点赞支持!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