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股海求生19日早评:再创新低三千点命悬一线
股海求生19日早评:再创新低三千点命悬一线

周五6月15日大盘低开低走,再创出近期的盘中和收盘新低。成交量大周末的有所放大。看来部分资金恐慌了,在夺路而逃了。近期大盘是沿着5日线不断阴跌创新低的走势。目前这种不断新低的趋势并没有改变。所以请普通投资者继续控制仓位和自己的手,大盘在接近阶段底部区域的时候,通常也是个股最惨的阶段,短短几天时间就可能会损失20-30%的。

周末消息面:“商务部回应:美方公布将对500亿美元中国商品加征25%的关税华贸易措施:将立即出台同等规模、同等力度的征税措施,双方此前磋商达成的所有经贸成果将同时失效。”评:中美贸易博弈摩擦升级。这将对A股造成更大的压力。

周二6月19日大盘的阻力是5日线;支撑是3000点、2990点和2965点;盘中还有下探创出调整新低,并有考验或跌破3000点的可能了!现在就看如果下探3000点附近或跌破3000点以后,多方能否组织一波像样的抵抗反抽。如果反抽无力,就要防范尾盘继续恐慌性杀跌了!个股继续控制仓位防守观察为主吧!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