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股海求生22日早评:创出新低后还有弱势抵抗
股海求生22日早评:创出新低后还有弱势抵抗

周四6月21日大盘大跌1.37%,相对放量再创近期的调整新低。收盘连2900点也没能守住。这波调整比2月份那波还要凶惨。那时2月9日收出下影线后,有一波强势反抽。但我们6月19日收出的下影线后,不到二天再创收盘新低了。看来我们得重新调整思路了。这波加速赶底的调整幅度和时间就很可能超出预期了!

周五6月22日大盘的阻力是2890点;支撑是2871和2739点;大盘早盘如果能先跌破前低2871点再创盘中调整新低后,可能会有抵抗出现,盘中或尾盘会有回升的动作;否则不创新低,还是在装模作样的守着,那么就不要跟风轻易加仓,因为要防范很可能盘中或尾盘再跳水再创新低的,再杀你个措手不及了!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