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股海求生22日晚评:收复二点可确定阶段低点
股海求生22日晚评:收复二点可确定阶段低点

1、大盘指数:2889点;涨:0.49%;今天大盘低开高走,收小阳线。成交量1272亿比上一个交易日的1597亿少了325亿;盘中热点板块是:知识产权,国产软件和网贷概念股;而免疫医疗,保险和石油股调整在前;收盘二市:上涨2864家,涨停57家;下跌426家,跌停31家。

2、今日的早评中的标题是:“股海求生22日早评:创出新低后还有弱势抵抗”中的观点是:“大盘早盘如果能先跌破前低2871点再创盘中调整新低后,可能会有抵抗出现,盘中或尾盘会有回升的动作;否则不创新低,还是在装模作样的守着,那么就不要跟风轻易加仓”

3、今日早盘直接低开并顺势一波急杀,创出调整新低2837点后。又出现大V形反转走势。大盘探底回升52点奇迹般的收出小阳线。6月20日的走势形态再次重演。今日再创新低后的反转,能否确定2837点是近期的阶段性低点?这还需要后期的走势来确定的!这需要大盘短线需要收复2900点和5日线才行!否则还会不断阴跌创出新低的!大盘的超跌反抽信号是在不断的累积之中,一波较大级别的超跌反抽行情,可以说一触即发。当然了这需要契机的!

股海求生:2018年6月22日晚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