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#股海求生:早评#弱抵抗只会延迟见底的时间
#股海求生:早评#弱抵抗只会延迟见底的时间

周五8月17日大盘跌破前低2691点后,连续二个交易日依次创出新低2672和2665点。在新低不断的行情中,不要轻言大底的。大盘周线和月线级别都是严重破位,虽然技术上有超跌信号了,但要修复起来难了。每次反抽都是高抛的机会。周末消息面也暂时没有利好。虽然跌破了政策底2700点,但貌似管理层对于大A股也是没有办法了。所以大盘沿着5日线不断进一退二的阴跌趋势暂时不会改变的。

周一8月20日大盘的阻力是5日线和2700点;支撑是2638点;大盘盘中会跌破前低2665点再创调整分时新低了!新低之后还会有抵抗,但力度还是不可以高估的。随时人气越来越差,反抽力度会越来越差的。是底不反弹,反弹不是底!从周线角度来看:大盘已经创出3年9个月以来的周线收盘新低。那么前历史大底2638点,在这波调整很可能成为历史了。当然了,除非管理层中途出台实质利好,才能短线影响大盘的运行节奏!

股海求生:2018年8月18日上午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