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#股海求生:晚评#无量护盘只会拖延见底时间
#股海求生:晚评#无量护盘只会拖延见底时间

1、大盘指数:2698点;涨:1.11%;今天大盘高开高走,收长阳线。成交量1140亿比上一个交易日的1155亿少了15亿;盘中热点板块是:电信运营,国产软件和5G概念股;而仿制药,猪肉和空气治理股调整在前;收盘二市:上涨2307家,涨停26家;下跌1115家,跌停10家。

2、今日的早评标题是:“#股海求生:早评#弱抵抗只会延迟见底的时间”中的观点是:“大盘盘中会跌破前低2665点再创调整分时新低了!新低之后还会有抵抗,但力度还是不可以高估的。随时人气越来越差,反抽力度会越来越差的。是底不反弹,反弹不是底!从周线角度来看:大盘已经创出3年9个月以来的周线收盘新低。那么前历史大底2638点,在这波调整很可能成为历史了。”

3、大盘盘中多次刷新调整盘中低点。调整低点降低到2653点,离前历史低点2638点也只有区区的15点而以。只要跌破了才会有更大的力度的反抽。但主力没有砸出历史新低,反而盘中多次抵抗,这是要延迟见底的节奏!收盘虽然见阳线,但也没能收复2700点和5日线,下跌的调整的趋势并没有得到丝毫的改变!目前大盘是阴阳交错的阴跌不断新低的走势,这同6月份的走势是相似的。所以新低不断的局面,现在谈见大底还为时过早啊!

股海求生:2018年8月20日晚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