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#股海求生:早评#二千七站不稳还会再收阴线
#股海求生:早评#二千七站不稳还会再收阴线

周一8月20日大盘一波三折,多次冲高回落,并多次创出调整新低。尾盘主力发力,利用权重板块拉指数,尾盘收盘逼近了2700点。大盘长阴线之后再现抵抗阳线。但是并没能收复2700点和5日线,下跌调整的趋势一点也没有改变。

周二8月21日大盘的阻力是2700点和5日线;支撑是2668点;盘中有上攻和突破2700点的可能和动作的!盘中如果不能一举突破站稳2700点和5日线,仍然是冲高回落的。继续调整收出阴线也是很可能的。如果再收阴线,就跟6月份那波阴阳交错的不断阴跌创出新低的行情相似了!

股海求生:2018年8月20日晚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