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#股海求生:早评#内外刺激超跌反抽行情继续
#股海求生:早评#内外刺激超跌反抽行情继续

周五10月12日大盘盘中再创出调整历史新低2536点之后,出现单日反转上涨。技术上是超跌反抽抵抗也在情理之中的。周末消息面:“证监会下周组织发审委委员调研企业融资没有IPO发审会安排”评:下周暂停IPO发审会,对于A股的实质性利好并不是很大。但对中小创股的反抽刺激不小;“欧美股市周五大幅度反抽上涨”评:可以进一步刺激我大A股反抽抵抗!

周一10月15日大盘的阻力是5日线和2651点;支撑是2600和2566点;大盘盘中有上涨反抽5日线的动作和可能了!但能否一鼓作气的收复并站稳5日线就得实时观察了!也得看权重板块的能否持续发力了!超跌反抽还能继续,很多个股会有反抽抵抗的,但多数个股短时间内是收复不了失地了。做一波超跌反抽之后,仍然是要控制仓位观望。因为大盘还可能会有二次探底的!

股海求生:2018年10月14日上午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