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#股海求生:晚评#加速赶底控制仓位防受重伤
#股海求生:晚评#加速赶底控制仓位防受重伤

1、大盘指数:2546点;跌:0.85%;今天大盘低开低走,收中阴线。成交量1068亿比上一个交易日的1052亿多了16亿;盘中热点板块是:供气供热,保险和银行;而食品安全,养老概念和国产软件股调整在前;收盘二市:上涨639家,涨停30家;下跌2844家,跌停76家。

2、上一个交易日的晚评标题是:“#股海求生:晚评#加速赶底中二千五岌岌可危”中的观点是:“再创近期的调整收盘新低。把上周五的阳线成果吞噬一空。上周五美股的上涨和周末的利好消息也没能阻止大盘创收盘新低。可见我们本身就有大的问题,已经病入膏肓了。前分时2536低点有再次刷新的可能了!目前很可能短暂反抽抵抗结束,大盘直接要去考验2500点整数关口了!个股全面继续控制仓位防守为主,耐心加速赶底的到来吧!”

3、大盘还是先拉诱多后砸回原形,盘中前低2536点再创调整股灾新低2536.44点。各大指数都创出调整股灾新低了!所以我们有理由相信2536点跌破是大势所趋了。2536点失守之后,直接就会再次考验2500点关口了,当然了2500点只是整数位,并不是技术上的支撑位。目前的技术支撑位下行到2400和2317点附近了。在加速赶底过程中,要控制仓位观察为主。因为这个加速赶底,速度又快又狠,防范短期内受重伤啊!

股海求生:2018年10月16日晚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