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#股海求生:晚评#估值政策底但市场底还未到
#股海求生:晚评#估值政策底但市场底还未到

1、大盘指数:2561点;涨:0.60%;今天大盘高开低走,收假阴线。成交量1174亿比上一个交易日的1068亿多了106亿;盘中热点板块是:国产软件,信息安全和软件服务;而旅游,养老概念和酒店餐饮股股调整在前;收盘二市:上涨2663家,涨停54家;下跌822家,跌停31家。

2、今天的早评标题是:“#股海求生:早评#新低复新低先冬眠严冬未尽”中的观点是:“盘中任何无量的反抽抵抗也不要参与,耐心等待冬天的过去。阴跌之后我们要防范的是急跌和大盘,直接去考验2500点。当然2500点附近也会有象征性的抵抗的,但抵抗若无效后,仍然会再创新低的!”

3、大盘借美股大涨之机,大幅度高开可惜人心涣散,一度砸回原形反跌。后在券商板块和创业板崛起的带动下,尾盘拉起来收出假阴线。但也没能站上5日线,短线调整的趋势并没有丝毫的改变。目前大盘是到了政策底,历史估值底了。但市场底还没有磨出来,2517仍然不能确定是这波调整的低点的。漫漫寒冬并没有过去,耐心等待明确的止跌信号才是上上策!

股海求生:2018年10月17日晚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