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#股海求生:晚评#凌迟行情手握现金熬过寒冬
#股海求生:晚评#凌迟行情手握现金熬过寒冬

1、大盘指数:2486点;跌:2.94%;今天大盘低开低走,收长阴线。成交量1051亿比上一个交易日的1174亿少了123亿;盘中热点板块是:无;而石油,化纤和供气供热股调整在前;收盘二市:上涨305家,涨停24家;下跌3175家,跌停148家。

2、上一个交易日的晚评标题是:“#股海求生:晚评#估值政策底但市场底还未到”中的观点是:“目前大盘是到了政策底,历史估值底了。但市场底还没有磨出来,2517仍然不能确定是这波调整的低点的。漫漫寒冬并没有过去,耐心等待明确的止跌信号才是上上策!”

3、前期的强势股继续补跌,其中二桶油大跌是今天大盘跌破2500点的罪魁祸首!中国石油601857大跌7.92%,收出“断头铡刀”,中短线破位,必然会带动大盘指数再下一个台阶的。目前的不断创新低的行情用股灾已经不足以形容了,用“凌迟”行情更为贴切!大盘跌破2500点之后的目前的技术上的支撑位远在2400点和2317点一带。所以手中一定要有足够的现金,且不能加任何杠杆,先装死吧,耐心等待以熬过漫漫的寒冬!

股海求生:2018年10月18日晚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