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#股海求生:晚评#悬空裸奔不断阴跌调整状态

#股海求生:晚评#悬空裸奔不断阴跌调整状态

1、大盘指数:2584点;跌:0.82%;今天大盘低开低走,收中阴星线。成交量991亿比上一个交易日的977亿多了14亿;盘中热点板块是:黄金概念,石油和5G概念股;而免疫医疗,基因概念和家用电器板块调整在前;收盘二市:上涨834家,涨停28家;下跌2713家,跌停16家。

2、上一个交易日的晚评标题是:“#股海求生:晚评#消息面平静就得先回补缺口”中的观点是:“大盘短线后期的方向还得看消息面,如果周末的消息面平静,那么会按着自身规律运行了,就还得去回补下方的2590点缺口了!现在可以说本周一因暂停而高开上涨的成果,已经快要消耗殆尽了。继续控制仓位,观望为主,一起耐心等待下周主力选择运行方向吧!”

3、上周末消息面平静无利好刺激,再加上外围股市大跌。大盘如期回补完了2590点缺口了。目前大盘收出抵抗性的星线,但在失守所有的均线,处于悬空裸奔的状态时,随是可以创出调整新低的。主力资金对于2600点还是念念不忘的,所以在跌破2600点不远时,还有反复和抵抗出现的。但大盘在没有重新收复并突破2600点和5、10日线之前,先不要过于乐观。控制仓位,谨慎观察为主。耐心等待主力选择方向了!

股海求生:2018年12月10日晚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