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#股海求生:早评#给大盘指数腾挪空间不多了

#股海求生:早评#给大盘指数腾挪空间不多了

周二12月11日大盘窄幅震荡,勉强收出小阳线。但还是没能重新收复2600点。裸奔悬空的状态并没有得到丝毫的改变。连续三个交易日,成交量萎缩到极致。这是多空主力在蓄势准备进行决战的表现了。2600点争夺占即将打响,2600点再不收复,大盘指数就会再下一个台阶了。

周三12月12日大盘的阻力是2600点和5日线;支撑是2583和2568点;随着5日线的不断下行之后,留给大盘指数腾挪的空间越来越小了。如果不能有效突破5日线和2600点,那么就会被5日线压迫再次下行调整了。多空主力决战敏感节点附近,散户应多观察,耐心等待走势明朗再决定下一步动作才好。

股海求生:2018年12月11日晚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