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#股海求生:晚评#缺口一旦回补防范短线破位

#股海求生:晚评#缺口一旦回补防范短线破位

1、大盘指数:3060点;涨:1.10%;今天大盘高开高走,收长阳线。成交量4871亿比上一个交易日的4044亿多了827亿;盘中热点板块是:猪肉,农林牧渔和电信运营;而奢侈品,酿酒和家用电器板块调整在前;收盘二市:上涨2868家,涨停161家;下跌704家,跌停0家。

2、上一个交易日的晚评标题是:“#股海求生:晚评#量能力度不足仍有新低可能”中的观点是:“多空会激烈争夺大盘的5和10日线的!收复5日线,有望重回强势,并有再创新高的可能;如果失守10日线,那么周一的阳线就是无效的抵抗性阳线,后期还会再创调整新低的。而如果是后者,那么这一轮调整就先看到2900点附近了,甚至是年线2800点附近了!总之:周一凡是不能放量且阳包阴的个股,都要防范再创调整新低的可能了!”

3、大盘和创业板指数都出现了冲高回落,且放出量能!大盘指数由大涨65点/2.18%到收盘涨1.10%;创业板指数由盘中大涨61点/3.55%到收盘涨2.64%。各大指数都收出放量的较长的上下影线,左右摇摆的人确实不少了。鉴于中小创股盘中的冲高回落幅度较大,近期要防范的中小创股的补跌的可能了!今日酿酒和家用电器调整居前,可见白马股还是遭到资金短线嫌弃的。

4、下一个交易日(3月13日)展望:鉴于周二大盘收出长星线,让后期走势就有不确定性了。如果后期盘中先回补3028点缺口了,就有失守10日线的可能了!而10日线得失,关系到短线强与弱。因为20日线离得较远,所以一旦10日线失守,那么至少还会有近100点的调整空间了;如果3028点缺口不先回补,那么大盘还会有再攻3100点或甚至再创新高的可能的!总之:3028点缺口不补,大盘还会继续得瑟上涨或再创新高的可能;一旦此缺口回补了,那么就要做好失守10日线短线向下破位调整的准备吧!

股海求生:2019年3月12日晚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