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#股海求生:晚评#二八股相继调整先全面防守

#股海求生:晚评#二八股相继调整先全面防守

1、大盘指数:3026点;跌:1.09%;今天大盘高开低走,收长阴线。成交量4512亿比上一个交易日的4871亿少了359亿;盘中热点板块是:猪肉,农林牧渔和电信运营;而奢侈品,酿酒和家用电器板块调整在前;收盘二市:上涨820家,涨停70家;下跌2750家,跌停47家。

2、上一个交易日的晚评标题是:“#股海求生:晚评#缺口一旦回补防范短线破位”中的观点是:“鉴于中小创股盘中的冲高回落幅度较大,近期要防范的中小创股的补跌的可能了!总之:3028点缺口不补,大盘还会继续得瑟上涨或再创新高的可能;一旦此缺口回补了,那么就要做好失守10日线短线向下破位调整的准备吧!”

3、昨天的晚评中就明确提示中小创股要有补跌的可能了!今天的走势正好证明了求生的预判和盘感是正确的!创业板指数大跌4.49%、中小板指数大跌2.95%、深成指大跌2.53%。中小创股全面退潮,补跌开始,防范的是继续向下深跌了。

大盘指数今日也把3028点缺口回补了,也如期收盘阴包阳把5和10日线也跌破了,大盘日线级别短线破位了!既然二八股要全面撤退休息,那么这波调整就会要先考验20日线和2900点一线的支撑力了!

4、下一个交易日(3月14日)展望:周三大盘既然能收出阴包阳,那么上周五的2969低点,就很可能不是这波调整的低点了!二八股相继出现大幅度的调整和补跌,我们要防范的是调整的幅度和力度升级的可能!周四大盘会先考验3000点整数关口了,守住了,还会小阴小阳式的收盘,否则不排除再收一根长阴线了!二八股控制仓位全面进入防守阶段了!且行且珍惜吧!

股海求生:2019年3月13日晚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