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#股海求生:晚评#量能放大才有望创收盘新高

#股海求生:晚评#量能放大才有望创收盘新高

1、大盘指数:3096点;涨:2.47%;今天大盘高开高走,收长阳线。成交量3985亿比上一个交易日的3447亿多了538亿;盘中热点板块是:酿酒,化纤和奢侈品;而公共交通和上海自贸板块调整在前;收盘二市:上涨3224家,涨停114家;下跌346家,跌停2家。

2、上一个交易日的晚评标题是:“#股海求生:晚评#回落中小创股调整态势明显”中的观点是:“周一3月18日大盘盘中若还是不能收复5和10日线,那么就要防范继续大幅度下探调整了。3000点不是技术支撑位,后期一旦跌破这轮调整低点2968点,那么大盘的20日线就有考验或失守的可能和风险了!”

3、白马股重回强势,600519贵州茅台:大涨4.22%再创历史新高!带动二八股齐升,长阳收盘。正如求生晚评所提示的一样:“周一3月18日大盘盘中若还是不能收复5和10日线,那么就要防范继续大幅度下探调整了。”好在主力及时抓住了机会,并一举收复了5和10日线,暂时避免了再次大幅度下跌的窘境。后期大盘准备三次上攻3100点了,如果收盘能突破并站稳3106点,且盘中放量突破3129点,后期就还会有一波猛烈的上涨行情!

4、下一个交易日(3月19日)展望:周二3月19日大盘盘中有上攻或突破3100点的可能。但能否突破3129点并站稳3106点,取决量能能否有明显的放大了!前次突破3100点的二日的量能上证是在4855和5257亿,所以这次想要突破3129点阻力,量能至少不能少于4400亿,否则量能不够,量价背离,冲高还会回落,最强还会再次收出星线了!总之:密切关注量能,量能若不明显放大,就准备再次收出冲高回落的星线吧!

股海求生:2019年3月18日晚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