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#股海求生:晚评#大盘即将选择短期运行方向

#股海求生:晚评#大盘即将选择短期运行方向

1、大盘指数:3090点;跌:0.01%;今天大盘低开高走,收假小阳星线。成交量3493亿比上一个交易日的3532亿少了39亿;盘中热点板块是:新疆板块,海南板块和旅游;而猪肉,农林牧渔和电器仪表板块调整在前;收盘二市:上涨1579家,涨停90家;下跌1994家,跌停2家。

2、上一个交易日的晚评标题是:“#股海求生:晚评#近期不创新高防形成三重顶”中的观点是:“周三还是要观察大盘的量能和白马板块的表现,如果量能还是不行,那么就不要想着向上突破3129点了!但只要守住3060点,大调整的风险暂时还不会大的,仍然是震荡墨迹的小阴小阳行情!”

3、大盘盘中下探得到了5日线的支撑,探底回升再收出星线。盘中下探能回升券商和地产板块出力最多。其实调整最多的是中小创股,创业板指数大跌1.23%,再次把5和10日线给丢了,形态远不如大盘指数。所以后期还是要提防:创业板指数下探考验或跌破20日线的风险了!

4、下一个交易日(3月21日)展望:大盘指数连续收出二根星线,但仍然没能失守5和10日线。这是在给大家出选择题了。意志不坚定者趁早出局,愿意上车者马上入瓮。周四还是得关注5和10日线的得失,一旦失守向下变盘考验20日线;守住了5和10日线,就会有向上突破3129点的可能。总之:大盘收出二根星线后,大盘即将选择短线方向了,请大家提前先做好二手准备!

股海求生:2019年3月20日晚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