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#股海求生:晚评#四星奇观若要变盘会更猛烈

#股海求生:晚评#四星奇观若要变盘会更猛烈

1、大盘指数:3104点;涨:0.09%;今天大盘低开高走,收小阳星线。成交量3567亿比上一个交易日的4033亿少了466亿;盘中热点板块是:酒店餐饮,商贸代理和租购共权;而多元金融,农林牧渔和猪肉板块调整在前;收盘二市:上涨1866家,涨停102家;下跌1704家,跌停3家。

2、上一个交易日的晚评标题是:“#股海求生:晚评#兵临城下突破前高有波主升”中的观点是:“周五(3月22日)若白马股或权重板块带头发力,盘中放量突破3129点,那么才有望再出现一波逼空上涨的主升行情;当然了,如果5日线再失守,就得引起警惕了,若再把10日线也丢了,那就是选择向下变盘的运行方向了!”

3、今日盘中一波三折,大盘上午一度失守5日线,创出分时低点3064点,险些连10日线也失守了。好在以地产板块为首的权重板块先抑后扬,尾盘翘尾,大盘只是小阴。今天是周末,量能明显萎缩,且白马板块也没有明显的发力。大盘向上突破3129点发动一波主升势的条件是并不满足的。大盘再次收出星线,四星并排在一块也是一个奇观了。可以预见的是后期变盘无论是方向为何,都会更大的猛烈和凶猛的!

4、下一个交易日(3月25日)展望:周五(3月22日)大盘虽然再收出星线,但大盘周线是大涨2.73%的,大盘周线是收出长阳线的,并一举突破了120、144和250周线三条均线的压制。周五收盘可又是站上了3100点的,可见主力志不在此,不然3100点早就不应该守了。因为就是出货大撤退也不会浪费这么多的时间的!而要在3100点附近横盘,反复震荡为的是尽量消化不稳定的筹码而以。

周一(3月25日)大盘盘中有上攻或突破3129点的可能和动作了!3129点一旦突破并站稳,那么盘中就会见到中长阳线的。一旦确定收盘站稳3129点收出中长阳线,那么这次的变盘就是选择向上了,不然还要反复墨迹震荡了;

后期随着大盘的20日线的不断上行,已经与10和5日线较接近了。那么如果后期若有一根阴线一起把5、10和20日线全跌破了,那么毫无疑问,大盘选择变盘向下了,那时我们就应该立即减仓防守的!其他时间,以重个股、轻大盘操作为主的!这次的盘整横盘的时间较长(从3月7日创出3129高点之后,一直横盘到现在),一旦变盘,无论是向上或是向下,力度都会较大的!

股海求生:2019年3月22日晚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