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#股海求生:晚评#大科创板上市前最后维稳周

#股海求生:晚评#大科创板上市前最后维稳周

1、大盘指数:2930点;涨:0.44%;今天大盘低开高走,收小阳线。成交量1429亿比上一个交易日的1522亿少了93亿;盘中热点板块是:多晶硅,保险和风沙治理;而黄金概念,种业和水域改革板块调整在前;收盘二市:上涨2191家,涨停41家;下跌1418家,跌停10家。

2、上一个交易日的晚评标题是:“#股海求生:晚评#挣扎死守但马上装不下去了”中的观点是:“其实还是原来的观点了:“如果还是要死守2900点这个所谓的政策底,死活不补完2898点缺口,那么就请继续控制仓位观望好了。因为短线后期大盘还有继续创7月调整新低的可能!””

3、今日外资净流入17.13亿。大盘收出难得的阳线,盘中几乎一阳包三阴,并且收复了不断下行的5日线。但收盘并没能连120日线也一同收复了。而且这根小阳线同7月8日的长阴线相比,简直是小巫见大巫了。更为重要的是今天是缩量的阳线。总之:周末的缩量阳线,并没有站上120日线,更没有对7月8日的长阴线有丝毫的动摇。所以这根小阳线,不能当真的。只能先看做技术超跌信号出来后的弱抵抗而以!防范的是后期会演变成下跌中继!

4、下一周(7月15日-7月19日)展望:毫无疑问,护盘主力还是在死守2900点这个所谓的政策底。如果跌破了,很多人脸就难看了、更不利于科创板的顺利推出。所以这周(7月15日-7月19日)很可能是大科板上市前的最后的维稳周,风平浪也可能静,围绕着2900点窄幅震荡,但很可能暗藏玄机。量能很可能会越来越萎缩,这是很多资金观望的结果。对于这周也不抱有过高的期望,虽偶有日线级别的技术超跌修复的动作,但力度和持续性仍不高看。控制仓位,仍观望为主,一切等待着科创板真正上市,尘埃落地之后吧!

股海求生:2019年7月12日晚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