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#股海求生:晚评#维稳结束后大盘会图穷匕见

#股海求生:晚评#维稳结束后大盘会图穷匕见

1、大盘指数:2924点;涨:0.79%;今天大盘高开高走,收中阳线。成交量1491亿比上一个交易日的1491亿多了0亿;盘中热点板块是:黄金概念,粤港澳和房地产;而种业,光刻机和人造肉板块调整在前;收盘二市:上涨2554家,涨停26家;下跌1059家,跌停5家。

2、上一个交易日的晚评标题是:“#股海求生:晚评#死守二千九站好最后一班岗”中的观点是:“周五(7月19日)护盘主力资金还是要站好最后一班岗的,还很可能要死守2900点的。周五窄幅缩量墨迹震荡一天,就算完成任务了。下周大盘的跌与涨,那是下周的事,能拖一天算一天。总之:周五小阴小阳收盘可能性较大;如果先有资金抢跑砸盘而大盘大跌的话,那么下周初顺势一跌,那么就可以控制仓位,抢把超短了!”

3、今日外资净流入65.31亿。今日的外资流入的力度是很大的。但大盘先回补完了昨天的2924点的缺口。但因总体的量能还是不行的,所以上攻逼近60日线而受阻回落,收出上影线。这是有资金谨慎担忧下周一科创板组团上市抽血的利空影响,进而先进行回避的结果!

4、下一周(7月22日-7月26日)展望:二十多支股一齐上市,而且前5天,还不设涨跌幅限制,那可是会:放量的、巨幅震荡的,参与炒作投机的资金必然不会少的。必然会分流抽血其他板块的资金的。那时大盘能否挺住?那就难说了,我们不得不先防一防的!

总之:在大盘没有放量突破60日线之前,控制仓位多看少动没有大错的。因为不突破60日线,大盘随时还会有长阴线出现的。当科创板上市这个利空因素落地之后。能否成为利空出尽,进而大涨呢?还是维稳结束,大盘直线落体,再次向下跌破2900点和144日线,进而有去向下回补下方箱体缺口2804点的动作呢?这一切的答案下周就会揭晓了!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。

股海求生:2019年7月19日晚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