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#股海求生:晚评#除非有利好否则上涨乏力了

#股海求生:晚评#除非有利好否则上涨乏力了

1、大盘指数:2944点;涨:0.24%;今天大盘低开高走,收小阳线。成交量1588亿比上一个交易日的1754亿少了166亿;盘中热点板块是:维生素,上海自贸和交通设备;而光刻机,种业和黄金概念板块调整在前;收盘二市:上涨1853家,涨停39家;下跌1789家,跌停8家。

2、上一个交易日的晚评标题是:“#股海求生:晚评#把握时机稳住阵角暂时安全”中的观点是:“周五(7月26日)技术上大盘上方还在20、30和120日线阻力,大周末的量能萎缩,想要一举突破还是很困难的。除非权重板块发力,且大盘放量才能一举突破的。否则还要继续墨迹一整天了。大盘突破60日线收复失地后,大盘暂时会安稳一天了!”

3、下一周(7月29日-8月2日)展望:周末外资净流出9.69亿。地产等二线蓝筹股板块带动大盘先抑后扬再收小阳线。但是成交量萎缩明显。且大盘日线级别的KDJ也由超跌转为超涨的信号。大盘上方的三条均线(20、30和120日线)突破有有难度的。因为没了量能和技术上的助力和支持。除非周末有重大实质利好刺激支持!否则技术上是有回调的要求的。

大盘周级和月线级别仍然没有调整到位!从大的局势来看:大盘自从5月6日以来,一直在上缺口3052和下缺口2804之间来回运行震荡着。至今没有改变过,这个时间可是真长啊,至今已经在二个半多月了。可以想象:如果后期一旦先回补完哪个缺口,会有一轮向这个缺口方向急速的上涨或下跌的!否则就会一直在这个大的区间(3052-2804=248点)内来回这么墨迹震荡着玩了。自己一定先要有这个心理准备和相应的应对操作策略才是!

股海求生:2019年7月26日晚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