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股市9.30--反弹时间不会太长,不要太过乐观

前几天公务出去了,大盘果不其然出现了较大的调整。今天大盘还在继续反弹,量能有所放大,但大家不要过分乐观。可以少少的做一下超跌反弹,但高度还是很有限的,具体可以看资金的流入情况。


消息面消息:


??  今年一季度净赚2037.6亿元,环比大增4.5倍


  □本报记者 李阳丹 王维波


  上市公司2008年年报披露今日收官。据中国证券报数据中心统计,除*ST本实B外,沪深两市共有1624家公司披露年报,这些公司共实现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8208.22亿元,同比下降17%;加权平均每股收益为0.337元,比2007年下降近0.1元。


  在1624家公司中,有896家公司2008年业绩出现下滑;1370家全年实现盈利,254家出现亏损,亏损面为18.5%,相比2007年7%的亏损面大幅扩大。


  同时披露2009年一季度业绩报告的1624家公司,共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037.6亿元,可比数据同比仍然下降;但与2008年四季度实现净利润368.06亿元相比,环比增长4.5倍。


  截至4月29日,两市1417家上市公司剔除不可比因素后,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9780亿元,同比下降13.2%,但环比增长52倍。


  同样剔除不可比因素后,上述公司今年一季度加权平均每股收益为0.086元,同比下降0.031元,环比增加0.068元。


  今日又有多家公司向投资者呈现一季报,其中包括中国联通中国铝业中信银行长江电力等权重股。


  中国联通一季度实现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11.2亿元,每股基本收益为0.055元;中国铝业一季度亏损18.89亿元,同比下降250.80%,环比亏损额有所收窄。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