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【行·股~1481】“双针探底”,干不?


恐惧是狗蛋的“天敌”,贪婪是狗蛋的“地狱”!!!

贪婪是“最真实”的贫穷 , 满足是“最现实”的财富!!!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行·股~1481

“双针探底”,干不?


双针探底,大盘止跌信号若隐若现;

太阳之下没有新鲜事,结构性行情依旧,我们需要的是能够把握节奏性的眼光。

1、酿酒、医药、家电等价值稳健成长品种继续受到资金追捧。

2、一带一路受政策驱动,超跌后间歇性表现。

3、雄安概念品种跌幅居前,步入挤泡沫阶段。


纵览盘面:

1、白马股强势,贵州茅台、片仔癀等价值王者雄风依旧。 “喝酒+ 吃药”,乃公募基金的杰作。

2、“大雄安---第一梯队”:尽管活跃资金拼命搏杀,最终,无极而返。

3、航母下水:航母下水在即,资金继续默默潜伏。

4、“断魂仔”重现跌停:高送转、次新股以及雄安第三梯队,集体奔赴跌停,市场恐慌继续。



毫无疑问:

1、“大雄安---第二波”的核心:从炒作期,步入订单期。

从600477杭萧钢构的走势研判,布局“大雄安---第二波”的思路是:从概念炒作期,步入“订单期”的精细化投资阶段。

2、 “大雄安+PPP项目”等订单龙头

狗蛋重点关注到:一受益雄安的某分支个股。公司公告称,已与雄安签署了PPP项目约20亿合同,目前暂时处于冻结状态。后续该合同禁止可能性极小,合同金额有望再度放大。该股经历过8个交易日的回调,反弹窗口逐步临近,即将迎来绝佳建仓良机。

近期,将在狗蛋私坊里分享。




“双针探底”,干不?

《止跌信号下的交易思路》将分享在狗蛋私坊里。





狗蛋私坊每日一股

昨日,狗蛋无个股分享,建议控仓观望,成功躲过暴跌。

今日,一股强势突破后回踩,量能放大,资金默默进入,上攻趋势确立,短线买点出现。




狗蛋确认:

1、雄安概念下的“野蛮的赚钱”告一段落,但雄安盛宴仍有巨大空间。

2、 “大雄安---第一波”步入尾声。“强震+高换手”等修整后,耐心等待“大雄安---第二波”。

3、“大雄安+PPP项目”等龙头,资金介入明显。本周出现“逢低吸纳”机会。

4、“航母下水”,有亮点;“大雄安”,乃主线。



2017-4-20

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