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【7号·私坊-4/21】周五,我的操作 !!!

7号·私坊,乃狗蛋天堂之旅的圣地、股行之坊吧!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7号·私坊-4/21

周五,我的操作 !!!



今日(4月21日,周五)早6:00醒来,早课(撒尿、喝水),晨练、冲澡、洗漱后,步出家门,驱车,……




今日,影响狗蛋操作的信息:

1、国务院将探矿权采矿权价款调整为矿业权出让收益,中央与地方分享比例确定为4:6。

2、隔夜Shibor报2.5987%,上涨2.37个基点。




关于雄安新区:

1、2017年将是PPP落地大年。预计PPP项目落地规模或将达3.8万亿。PPP将接力地产投资,引入社会资本建设公用设施、稳增长的第一选择。

2、智慧城市的市场规模将在千亿元级别,如果考虑到其他上下游产业链,如信息技术和数据分析,整个市场规模将有望扩容至万亿元。



目前局势:

1、大盘止跌信号出现,但短期空头局势依然。

2、个股分化,操作难度加大;严控仓位、超短交易。

3、中小市值板块出现底部特征。


狗蛋私坊每日一股

前日(4月19日),狗蛋无个股分享,成功躲过暴跌。

昨日,短线分享个股,已有小幅涨幅,至收盘,该股涨幅达4.78%,逢高了结。


今日,预计大盘呈现窄幅震荡态势,个股精彩一般。

大盘操作方向:严控仓位、低吸高抛。

狗蛋@“交易+操作”要点:

1、锁定“大雄安+PPP项目”,把握节奏,低吸高抛,别死拿。否则,也会死在雄安上。

2、“航母下水+海军节”临近,“航母下水”有望成为亮点。


狗蛋确认:

1、雄安概念下的“野蛮的赚钱”告一段落,但雄安盛宴仍有巨大空间。

2、 “大雄安---第一波”步入尾声。“强震+高换手”等修整后,耐心等待“大雄安---第二波”。

3、“大雄安+PPP项目”等龙头,资金介入明显。本周出现“逢低吸纳”机会。

4、“航母下水”,有亮点;“大雄安”,乃主线。


2017-4-20

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
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