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【狗蛋私坊 – 4/23】别说自己是“韭菜”,Ok?


股市不是“天堂”,“天堂”只在天上 !!!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狗蛋私坊 – 4/23

别说自己是“韭菜”,Ok?





今日(4月23日,周日),灿烂的一天,有事,忙绿着,……



一股友谩骂ZQH,叹息自己是韭菜,云云。

狗蛋笑谈到:

1、韭菜没成精,纯属太年轻。

2、市场永远是对的,股坛耕耘,一切惟有依靠自己,股市不相信眼泪。  


别说自己是“韭菜”,

请牢记“温柔的阴跌是陷阱,残酷的暴跌是机会”,OK?


当你看清了而不揭穿, 你就懂得了原谅的意义;

当你讨厌了而不翻脸, 你就懂得了至极的尊重。

活着,总有你看不惯的事。

茶不过两种姿态,浮、沉;

饮茶人不过两种姿势,拿起、放下。

人生如茶,沉时坦然,浮时淡然,拿得起也需要放得下。

有时候,你选择了低头,不是因为你输了,而是因为你懂了,做好自己!

行股之途,因缘而聚,因情而暖,因不珍惜而散。


更多、更多的精彩内容,分享在狗蛋的公众号(goudan8gu)。


狗蛋私坊每日一股

1、前期分享的“大雄安+PPP项目”龙头300070,已成功收割。

2、周四分享的个股000***,快速操作,仍有3%的收益。下周如急跌,仍为中线逢低布局的机会。

3、周五(4月21日)的每日一股,5小阳,主力控盘,显然是中长线的好品种。

按照“控制仓位、低吸高抛、滚仓操作”的模式,财富不小。

4、相关个股,狗蛋已分享在狗蛋私坊 我问狗蛋。

2017-4-23

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
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