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【7号·私坊-4/26】周三,我的操作---“紧急提醒” !!!


7号·私坊,乃狗蛋天堂之旅的圣地、股行之坊吧!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7号·私坊-4/26

周三,我的操作---“紧急提醒” !!!

今日(4月26日,周三)早5:50醒来,凉风絮絮。早课(撒尿、喝水)、晨练、冲澡、洗漱后,来到书房,泡上一壶茶,……


今日,影响狗蛋操作的信息:

1、航母下水,周三开始步入时间窗口。

2、1370亿基本养老保险资金已开始投资运营。

3、中国第一个跨行政区的五年发展规划,即京津冀协同发展“十三五”规划目前已编制出台。

4、隔夜Shibor报2.7514%,上涨3.57个基点。

5、军民融合:涉及60亿合同项目,第一批军民融合研究项目近日开始实施。




就交易,仍需牢记:

1、大盘:“超跌反弹”已来临,但可操作空间不大。

2、个股:虽无大餐,必有小菜 。

3、锁定个股,踏准节奏,参与超跌反弹。

节前行情无忧,……


紧急提醒

1、狗蛋分享的航母下水龙头601890、002204等全线打板。

狗蛋反复强调:雄安乃主线,航母下水乃亮点。今日应逢高减仓,一旦题材兑现,必须出局,切忌死拿。

2、本周,狗蛋精选的“能干的”超短线5个股中:305062,已暴涨20%。短线必须逢高出局。


狗蛋私坊每日一股

1、节前行情无忧,下午13:00左右,一旦个股出现买点,狗蛋将在“狗蛋私坊”分享。

2、昨日,一股惊现“超短线、鳄鱼突破性”买点,狗蛋已分享。

超短线操作,切忌死拿!!!

3、本周,“轻大盘、重个股”下,超短线个股名单,已分享在狗蛋私坊。请进入“我问狗蛋”,点击"看回答"查看。


狗蛋私坊每日一股

1、本周,“轻大盘、重个股”下,超短线个股名单,已分享在狗蛋私坊。请进入“我问狗蛋”,点击"看回答"查看。

2、今日,每日一股13:00左右分享。



今日,预计大盘呈现震荡并小幅反弹态势,个股精彩多多。

大盘操作方向:逢低吸纳。

狗蛋@“交易+操作”要点:

锁定本周能干的个股,逢低吸纳,参与超跌反弹。


2017-4-26
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