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【7号·私坊-5/22】 周一,我的操作 !!!



7号·私坊,乃狗蛋天堂之旅的圣地、股行之坊吧!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7号·私坊-5/22

周一,我的操作 !!!

深夜,拖着疲惫,携着沉重,回到家里。打开院门,检查院落里所有水龙头后,开门,走进家里,漆黑,凄凉,坐在沙发上,睡去。





今日(5月22日,周一)7:00醒来,洗漱后,从冰箱里拿点吃的,几口下肚,驱车,……




今日,影响狗蛋操作的信息:

1、援引专家称,应从长远战略角度理解雄安新区的意义。作为京津冀一体化大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,雄安新区的发展与京津冀的发展紧密相关。

2、恒泰艾普:和国家有关部门合作承担中东国家可燃冰项目研究。




就技术面,狗蛋维持:

1、大盘“阶段性+交易性”底部成立,结构性赚钱效应亮眼,追随主线,继续干。

2、“千年大计”的事,唯有雄安。市场主线依然是“大雄安+小鲜肉”。

3、小鲜肉( 次新+创业板+高送转等)等“结构性+阶段性”行情已展开。





善意提醒

1、大盘“交易性平台”构筑,“阶段性+交易性”底部成立。

2、急跌调整,乃 “大雄安+小鲜肉”等主线的低吸良机。




毫无疑问:

“雄安100个特色小镇+白洋淀生态规划即将出炉=雄安劲爆”!!!




围绕“雄安劲爆”的新一轮布局,全面拉开,……!!!




雄安“劲爆大事”

1、《白洋淀生态环境治理和保护规划》相关报告5月20日完成。报告确认:白洋淀的水、大气、园林和生态系统治理,乃是雄安新区前期建设重中之重。

2、今年起到2017年底,河北省将投入4237亿元用于治理污染,其中用于重点大气污染防治将达900亿元以上。




狗蛋前期分享的金股300157(“大雄安”精细化大龙头),作为“大雄安+地热资源”个股,已大幅获利50%。





狗蛋私坊今日金股:

1、周一金股,乃“雄安能化+雄安金融+雄安环保”等概念的龙头个股,量价合理,鳄鱼攻击形态清晰。

已分享在狗蛋私坊,请点击阅读原文,自己点击"看回答"查看。

2、5月19日,狗蛋分享的一只“大雄安+大气检测+PPP+雄安环保”等概念个股。

短线仍有上涨空间。

3、5月18日,狗蛋分享的一只“斗牛”,主力强烈的做盘迹象已一览无遗。

短线操作,适宜高抛。




大盘:虽无鲍鱼,但有鱼虾

超短线:虽无大餐,必有小菜

大雄安:鱼虾来了,鳄鱼会来吗?

苹果8概念等小鲜肉:5月下旬“主题热点”





毫无疑问:

1、大盘“阶段性+交易性”底部成立。追主线,继续干。

2、“千年大计”的事,唯有雄安。主线依然是“大雄安+小鲜肉”。

3、小鲜肉( 次新+创业板+高送转等)等“结构性+阶段性”已展开。





就交易,狗蛋强调的是:

1、2017年的主题题材乃“大雄安+一带一路2.0时代”等板块。

2、激战老热点---“大雄安+一带一路”;

3、备战新热点---苹果8概念“无线充电+高科技”等小鲜肉。





狗蛋维持:

1、有概念,干概念;找不到概念,干雄安。

2、死干雄安,干死雄安;干不死的,是雄安,干不沉的,只有雄安。


2017-5-22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