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【狗蛋私坊 – 5/23】大鄂介入:雄安,“小赚”也安


股市不是“天堂”,“天堂”只在天上 !!!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狗蛋私坊 – 5/23

大鄂介入:雄安,“小赚”也安

盘面一览无遗:

尽管处于高位的大雄安老龙头(300334、300344、002158等),阶段性头部出现,步入调整,但新龙头再次浮出水面,个股继续呈现精彩的交易性机会。

从600340华夏幸福研判,大雄安仍是资金追逐的第一板块。





毫无疑问:

1、市场主线仍是“大雄安+一带一路”。

2、00**** ,大雄安—特色小镇的龙头.

3、事件驱动,资金跟从,能雄起来的,只有雄安;新一轮“雄安劲爆”,如同一幅“狂欢的春药” ,必将深入演绎,……

4、狗蛋继续围绕大雄安,低吸高抛,坦然操作。



盘中,狗蛋发现一只大鄂介入的雄安个股,已分享在狗蛋私坊。

1、该股饱含“雄安ppp+雄安建设”等概念。

2、该股缩量完成阶段性底部的构筑,主力资金已控盘。

3、该股只适合千万资金的交易。

4、中线选股、短线操作;3%-5%左右止盈


大鄂介入:雄安,“小赚”也安!!!



昨日下午14:28,狗蛋对“雄安金融+雄安土地+雄安大数据”等概念的龙头个股,实施了逢低建仓操作。

今日,狗蛋实施低吸高抛策略。





狗蛋私坊明日金股:

1、周三金股,乃“雄安ppp+雄安建设”等概念的底部个股,虽然鳄鱼攻击心态不具备,但波段底部清晰,分享在狗蛋私坊。

请点击阅读原文,自己点击"看回答"查看。

2、周二金股,乃“雄安金融+雄安土地+雄安大数据”等概念的龙头个股,量价合理,鳄鱼攻击逐步清晰。

3、周一金股,乃“雄安能化+雄安金融+雄安环保”等概念的龙头个股,量价合理,鳄鱼攻击形态清晰。

5日线下,阴线买入,必有财富。





大盘:虽无鲍鱼,但有鱼虾

超短线:虽无大餐,必有小菜

大雄安:鱼虾来了,鳄鱼会来吗?

苹果8概念等小鲜肉:5月下旬“主题热点”





毫无疑问:

1、大盘“阶段性+交易性”底部成立。追主线,继续干。

2、“千年大计”的事,唯有雄安。主线依然是“大雄安+小鲜肉”。

3、小鲜肉( 次新+创业板+高送转等)等“结构性+阶段性”已展开。





就交易,狗蛋强调的是:

1、2017年的主题题材乃“大雄安+一带一路2.0时代”等板块。

2、激战老热点---“大雄安+一带一路”;

3、备战新热点---苹果8概念“无线充电+高科技”等小鲜肉。





狗蛋维持:

1、有概念,干概念;找不到概念,干雄安。

2、死干雄安,干死雄安;干不死的,是雄安,干不沉的,只有雄安。


2017-5-23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