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【唯股会~1526】 节省嫖资,买入股票吧!!!


恐惧是狗蛋的“天敌”,贪婪是狗蛋的“地狱”!!!

贪婪是“最真实”的贫穷 , 满足是“最现实”的财富!!!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唯股会~1526

节省嫖资,买入股票吧!!!



股票没有错,炒股有何错?

炒股:涨停的一瞬间,让人兴奋;让人煎熬的,却是等待涨停的过程。

有三大事,让哥们兴奋:

1、前期强势股“开盘闪崩”个股高达7只,其中3只放量打开,仍有4只继续闪崩。

2、漂亮50,出货形态出现。

3、中小市场板块,昨日的成交量,首次超过沪市。


“节省嫖资,准备大干”,这真的不是调侃,……!!!




此处省略三段,全文见狗蛋私坊


狗蛋私坊每日金股:

今日金股,系“小鲜肉+手游”等概念个股,底部突破后,连续巨量,做盘资金明显,鳄鱼突击形态出现。

短线交易策略已分享在狗蛋私坊。

请点击阅读原文,自己点击"看回答"查看。





金股操作

1、昨日金股,具备“王者风范”,系“手游+5G”等概念个股---600***,底部做盘资金出现 。

今日上午冲高,注意短线操作。

2、6月19日金股,系“中报业绩暴增+手游+5G”等概念---3002**,主力已深度介入,近期底部蓄势已完成构筑。

10送10 除权,中线持股,短线操作。





就当下

1、存量市场,老韮菜互割,韭菜文化依然在演绎同样的剧本。

2、短线资金定主线。短线主线依然是“手游+5G+高送、次新小鲜肉+新晋雄安”等板块。


2017-6-21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