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【7号·私坊-6/22】 周四,我的操作 !!!




7号·私坊,乃狗蛋天堂之旅的圣地、股行之坊吧!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7号·私坊-6/22

周四,我的操作 !!!



今日(6月22日,周四)早6:30醒来,快速早课(撒尿、洗漱、喝水)后,步出家门。

家人因病今日手术,10:00,狗蛋将前往医院。



交易信息

1、国务院发布的第二批双创示范基地名单,包括航空工业集团、三一重工、浪潮集团、腾讯等公司。

2、隔夜Shibor报2.8890%,上涨1.14个基点。

3、融资融券两市合计8674.99亿元,增加0.27亿元.

  




雄安大事

1、雄安作为强主题,到2020年,要形成京津冀核心区域1小时交通圈。

2、至24日,京津冀等北方多地将遭遇强降雨过程 防洪防涝成焦点





就交易,狗蛋维持:

1、大盘交易性平台依然。

2、中小市场板块的成交量,首次超过沪市。

3、短线主线依然是“新晋雄安+手游+5G+高送、次新小鲜肉”等板块。





今日,预计大盘呈现低开震荡、小幅反弹态势,个股精彩一般。

大盘操作方向:低吸高抛,快速操作。

狗蛋@“交易+操作”要点:锁定“手游+5G+高送、次新小鲜肉+新晋雄安”等个股,短线良机。



狗蛋私坊每日金股:

今日金股,其交易策略将分享在狗蛋私坊。请点击阅读原文,自己点击"看回答"查看。





金股操作

1、昨日金股,具备“王者风范”,系“手游+5G”等概念个股---600***,底部做盘资金出现 。

今日上午冲高,注意短线操作。

2、6月19日金股,系“中报业绩暴增+手游+5G”等概念---3002**,主力已深度介入,近期底部蓄势已完成构筑。

10送10 除权,中线持股,短线操作。





就当下

1、存量市场,老韭菜互割,韭菜文化依然在演绎同样的剧本。

2、短线资金定主线。短线主线依然是“手游+5G+高送、次新小鲜肉+新晋雄安”等板块。



2017-6-22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