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【7号·私坊-6/29】周四,我的操作!!!





7号·私坊,乃狗蛋天堂之旅的圣地、股行之坊吧!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7号·私坊-6/29

周四,我的操作!!!




昨晚,回到家中。给院子里的蔬菜浇水后,休息。

今日(6月29日,周四)早6:30醒来,快速早课(撒尿、洗漱、喝水)后,步出家门,阳光灿烂,闷热,……





重要数据

1、融资融券两市8741.12亿元,增加21.95亿元。

2、隔夜Shibor报2.5596%,下跌6.64个基点;





板块聚焦

1、2017年,“军民融合”元年,投资机会随之显现。

2、石墨电极持续上涨, 原材料针状焦价格一天暴涨67%




就交易,狗蛋维持:

1、加入MSCI的新形势,市场资金体系已发生变化。

2、山民有句土话:“狗舔各顾各”。“蓝筹搭台、个股唱戏”,7月底前,难以体现。

3、增量资金:小规模的出现,并中线布局“沪深300的二线蓝筹”。

4、入摩新形势下,作为韭菜,“中线资金已布局+短线鳄鱼攻击”是一条成功的交易思路。


今日,预计大盘呈现窄幅震荡、小幅调整态势,个股精彩一般。

大盘操作方向:逢高减仓,短线操作。

狗蛋@“交易+操作”要点:锁定“中线资金已布局+短线鳄鱼攻击” 等个股,短线快速操作。




狗蛋私坊每日金股:

今日金股,狗蛋将分享在狗蛋私坊,……,请点击阅读原文,自己点击"看回答"查看。





金股操作

1、昨日(6月28日)金股,乃中线资金布局已完成,短线“鳄鱼攻击”即将来临的个股。其交易策略已分享到狗蛋私坊。

2、6月27日金股,乃涨价因素的“短线王炸”个股,中线底部已逐步清晰,短线操作。



2017-6-29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