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【7号·私坊-7/19】周三,我的交易策略!!!





7号·私坊,乃狗蛋天堂之旅的圣地、股行之坊吧!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7号·私坊-7/19

周三,我的交易策略!!!

今日(7月19日,周三)早6:30醒来,快速早课(撒尿、洗漱、喝水)后,步出家门,凉爽,……





重要数据

1、融资融券两市合计8755.71亿元,减少49.94亿元.。

2、隔夜Shibor报2.701%,上涨6.81个基点;





板块聚焦

1、五矿集团和中国黄金集团或将合并。

2、美海军在波斯湾测试激光武器 精准打击无人机 。





狗蛋维持

1、尽管大盘震荡反弹,但阶段性小头部已构筑。

2、“煤炭有色+金融板块” 等结构性的主线特征依然。

3、中小市值板块个股继续崩溃,君子不立危墙之下。炒创业板,如同“戴着镣铐跳舞”,无疑是“找抽”。



今日,预计大盘呈现冲高回落态势,个股精彩一般。

大盘操作方向:逢高减仓。

狗蛋@“交易+操作”要点:狗蛋继续持有“煤飞色舞+泛金融”等主线个股。高抛低吸,滚仓操作。





狗蛋私坊每日金股:

今日金股,一旦成熟,狗蛋将分享在狗蛋私坊里,……,请点击阅读原文,自己点击"看回答"查看。






金股操作

1、昨日金股,乃“资源板块+鳄鱼突击”等个股,强势跳空攻击后,受大盘压制,步入平台整理,主力资金布局已完成。

请点击阅读原文,自己点击"看回答"查看。

2、17日金股—002288,5日线买入已上涨12%,请短线减仓或锁金出局。

3、7月14日金股---601002晋亿实业,昨日上涨4%,请短线高抛低吸。

4、7月11日金股----002738中矿资源,昨日封板,今日短线减仓或卖出锁金。



2017-7-19

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