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【7号·私坊-7/20】周四,我的交易策略!!!





7号·私坊,乃狗蛋天堂之旅的圣地、股行之坊吧!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7号·私坊-7/20

周四,我的交易策略!!!

今日(7月20日,周四)早6:40醒来,快速早课(撒尿、洗漱、喝水)后,步出家门,阳光灿烂,……





重要数据

1、融资融券两市合计8757.35亿元,增加1.64亿元。

2、隔夜Shibor报2.722%,上涨2.1个基点;





板块聚焦

1、中美科学家联合展示了使用深圳瀚海基因GenoCare第三代单分子测序仪完成的大肠杆菌基因组测序,准确率达到99.7%。

这是目前准确率最高的第三代测序仪,也是目前唯一可以应用于临床医学的三代基因测序仪。

2、国内DOP市场久违大涨 ,市场重心普遍在9000元/吨水平以上 。





狗蛋维持

1、“煤炭有色+泛金融”等主线有望步入主升浪。怼吧:“躺赚---7月独角兽”主升浪即将来临,……

2、买股要买“有矿”的股票,……





今日,预计大盘呈现冲高回落、窄幅震荡态势,个股精彩一般。

大盘操作方向:高抛低吸、快速操作。

狗蛋@“交易+操作”要点:狗蛋继续持有“煤飞色舞+泛金融”等主线个股。高抛低吸,滚仓操作。





狗蛋私坊每日金股:

今日金股,一旦成熟,狗蛋将分享在狗蛋私坊里,……,请点击阅读原文,自己点击"看回答"查看。





金股操作

1、昨日金股----600476,该股底部形态扎实,做盘资金介入,短线机会来临。

2、18日金股---000831,昨日大涨7%,短线出局。



2017-7-20
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