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【7号·私坊-7/21】周五,我的交易策略!!!





7号·私坊,乃狗蛋天堂之旅的圣地、股行之坊吧!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7号·私坊-7/21

周五,我的交易策略!!!

今日(7月21日,周五)早6:00醒来,快速早课(撒尿、洗漱、喝水),在庭院里,给蔬菜浇水后,步出家门,阳光灿烂,……





重要数据

1、融资融券两市合计8781.04亿元,增加23.70亿元。

2、隔夜Shibor报2.7534%,上涨3.14个基点。





板块聚焦

1、攀枝花多家钛白粉生产企业,因环保,被要求停业。

2、2017年上半年,全国光伏新增装机超过24GW, 其中分布式光伏新增装机超过7GW,同比增长近3倍。居民分布式光伏装机增长最为迅猛,同比增长7倍多。




狗蛋维持

1、“煤炭有色+泛金融(银行、券商、保险等)”乃主线不变,虽适宜回调,但依然是步入主升浪的节奏。

2、富含资源的个股,仍为主流资金追逐的目标。

3、买股要买“有矿”的股票,……,锁定中国“第一矿产”主线,继续“躺赚”!!!



今日,预计大盘呈现窄幅震荡、强势整理态势,个股精彩一般。

大盘操作方向:高抛低吸、快速操作。

狗蛋@“交易+操作”要点:狗蛋持有“稀缺资源+煤飞色舞+泛金融”等主线个股。高抛低吸,滚仓操作。





狗蛋私坊每日金股:

今日金股,乃主流资金布局完成,做盘资金已介入,即将步入主升浪的个股。

已分享在狗蛋私坊里,……,请点击阅读原文,自己点击"看回答"查看。




金股操作

1、20日金股,乃 “稀缺资源(矿储第一)+中报预增+小鳄鱼形态”等个股,主力资金正在布局,短线机会出现。

2、19日金股----600***,该股底部形态扎实,做盘资金介入,短线操作。

3、18日金股---000831,昨日大涨7%,今日再度冲击涨停,短线操作。


2017-7-20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