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【7号·私坊-9/20】周三,我的交易策略





7号·私坊,乃狗蛋天堂之旅的圣地、股行之坊吧!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7号·私坊-9/20

周三,我的交易策略


今日(9月20日,周三)早7:30醒来,三亚,蓝天白云,……





重要数据

1、融资余额两市合计9844.37亿元,增加55.74亿元。

2、隔夜Shibor报2.8320%,上涨 7.60个基点;





焦点内参

1、首款智能网联系统汽车---全新瑞纳,正式上市。

2、雄安新区或将再造一套新的城镇化红利分配机制。

雄安新区定了三条原则:变土地平衡为城市平衡,变政府争利为让市民获利,变产权少数人拥有为社会共有。





就操作,狗蛋维持:

1、大盘动能、势能皆有所衰减,但尚未衰竭,市场结构性机会虽然降低。

2、沪弱深强,八二格局。“深刻的故事+快速的交易”乃是当前的交易要则。

3、当下“热点+主线”---盐湖提锂”;主流资金关注,虽有分歧,但后市仍会发酵的。



今日,短线继续关注“盐湖提锂+高送转+次新股”,……




今日,预计大盘呈现窄幅震荡态势,个股精彩一般。

大盘操作方向:高抛低吸,滚仓交易,严控仓位。

狗蛋@“交易+操作”要点:

狗蛋就持有的个股,高抛低吸,滚仓交易;严控仓位,超短参与。




狗蛋私坊每日金股:

今日金股,一旦具备条件,将已分享在狗蛋私坊里。

请进入狗蛋私坊 → 点击下端的“我问狗蛋” →自己点击"看回答"查看。





金股操作

1、19日金股—002***,“小鳄鱼突击”了,急跌已现买点。

2、18日金股—000792,暴涨9.4%,操作中。

3、15日金股—002109,18日暴涨5%,短线已出局。





9月金股

1、金股之一:14日12:00推出后,二天涨幅14%,获利基本完成。

2、金股之二:《9月金股之二》9月19日出炉。

9月金股之二,乃“超级重磅题材+主流完成布局”的个股,其交易策略,已分享在狗蛋私坊里,……。

请进入狗蛋私坊 → 点击“我问狗蛋” →自己点击"看回答"查看。



2017-9-20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