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【7号·私坊-9/22】周五,我的交易策略




7号·私坊,乃狗蛋天堂之旅的圣地、股行之坊吧!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7号·私坊-9/22

周五,我的交易策略


今日(9月22日,周五)早6:50醒来,秋初的早晨,让人遐思,……





重要数据

1、融资余额两市合计9930.69亿元,增加57.28亿元。

2、隔夜Shibor报2.8057%,上涨1.57个基点。





焦点内参

1、苹果再玩黑科技,量子点LED引关注。




就今日,狗蛋短线关注的是---“盐湖提锂+智能芯片”等短线热点。

1、000792,力克西藏双雄跌停的压力,龙头明确。昨日高抛后,今日或出现低吸的机会。

2、芯片龙头300666、002156,连续二板后,出现高抛机会。

3、重点关注“做盘彪悍”的短线个股。



总之,一句话:

追高有风险,低吸有钱赚,“盐湖提锂+智能芯片”不宜追高,高抛低吸乃良策。




今日,预计大盘呈现窄幅震荡态势,个股精彩一般。

大盘操作方向:低吸高抛,滚仓操作。

狗蛋@“交易+操作”要点:

狗蛋就持有的个股,低吸高抛,滚仓操作,超短参与。




狗蛋私坊每日金股:

今日金股,乃“做盘彪悍”的短线个股,将已分享在狗蛋私坊里。

请进入狗蛋私坊 → 点击下端的“我问狗蛋” →自己点击"看回答"查看。





金股操作

1、21日金股—603***,乃“板块之龙头”个股,小仓位参与。

2、20日金股—002***,乃鳄鱼突击个股,操作中。

3、18日金股—000792,连续暴涨后,今日竞价出局。





9月金股

1、金股之一:14日12:00推出后,二天涨幅14%,获利基本完成。

2、金股之二:《9月金股之二》9月19日出炉。

9月金股之二,乃“超级重磅题材+主流完成布局”的个股,其交易策略,已分享在狗蛋私坊里。



2017-9-22
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