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【狗蛋私坊– 9/22】站起来撸:二次上车,决战双节!!!





股市不是“天堂”,“天堂”只在天上 !!!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狗蛋私坊– 9/22

站起来撸:二次上车,决战双节!!!


盘面上:

1、大盘以低开下杀的极端方式,开启了双节模式。

2、市场主线,仍然是盐湖提锂+智能芯片+次新股”。





就操作而言:

1、19大前,仍无大的风险。

2、行情下挫,个股操作虽难,但结构性的牛股依然。




大盘急跌下挫中,

一些底部大幅放量的个股,受大盘急挫的影响,竟现“牛回头”走势,无疑乃“二次上车”的最佳时机。

其“做盘彪悍+大鳄鱼突击”,仍有望在双节前后,出现一轮有操作价值的个股行情,……!!!




毫无疑问:

1、300666,狗蛋已全部出局;

2、调仓换股,备战国庆前的“主线+热点”个股。


站起来撸,抓住“牛回头”契机,二次上车,决战双节,………




狗蛋私坊每日金股:

今日金股,乃“做盘彪悍+大鳄鱼突击”的短线个股,将已分享在狗蛋私坊里。

请进入狗蛋私坊 → 点击下端的“我问狗蛋” →自己点击"看回答"查看。



2017-9-22
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