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周二,我的交易策略




昨晚,与厦门的老友小聚,开心。今日(1月9日,周二)早7:30醒来,天空发白,大地也在雪花的衬托下,呈现白皑皑的。

快速早课(洗漱、撒尿、喝水),来到书房,备课,……





重要数据

1、融资余额:截至1月5日,两市合计10288.13亿,减少1.08亿。

2、隔夜shibor报2.4610%,下跌2.30个基点。





焦点内参

1、雄安新区将开展智能汽车示范运行。工信部要把新能源汽车、驱动电机、稀土永磁材料打造成制造强国的新亮点。

2、发改委等六部委:要求因地制宜加快推进浅层地热能开发利用。

3、己二酸价格大涨,创近6年新高。





大盘6跟阳线后,没有“暴力洗盘”,气势如虹,其“动能+势能”仍在,老司机们熟悉的套路出现:

1、赚钱效应下,直捣龙穴(3450点)的概率大增。

2、3440点以下,走一步看一步。







就交易,狗蛋认为:

1、老司机都清晰:越涨,仓位约低;越涨,节奏越快。

2、老司机都明白:

高位个股,头部出现,坚决出局,切忌留恋,以防高位补跌。

低位放量涨停,底部出现,个股启动概率大增,坚决快速买入。

3、老司机都这样:抓住“主线”,跟上主力;抓住“热点”,跟上主流。

两手都要硬,主线(有色资源、化工、医药等板块)不放过,热点(区块链技术等黑科技)也要撸点。





今日,预计大盘呈现窄幅震荡、小幅盘升态势,个股精彩一般。

大盘操作方向:低吸高抛。







本周:主线+热点大盘面临“暴力洗盘”的倾向。回避急跌,避开“暴力洗盘”,就是决胜的关键。

1、主线:有色资源、化工、医药等主力资金介入的板块。

2、热点:区块链技术等黑科技个股。



2018-1-9
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