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周三,我的交易策略




今日(1月10日,周三)早7:00醒来,房外的竹林晃动,开窗,瑟瑟的北风扑来。快速早课(洗漱、撒尿、喝水),书房备课,……





重要数据

1、融资余额:截至1月8日,两市合计10341.95亿元,增加53.82亿。

2、隔夜shibor报2.529%,上涨6.8个基点。





焦点内参

1 、Facebook和小米将合作在中国推出VR头戴设备。

2、360:全球首家基于区块链的安全共享云平台。

360宣布推出共享云计划,其内容包括:通过360共享云产品分享闲置的带宽资源、计算资源、存储空间;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去中心化计算底层系统,具备安全、稳定、信息不可篡改性,保证数据真实可靠。

2018年是区块链步入实际应用的阶段,共享经济将进入新时代





就大盘,狗蛋认为:大盘8连阳后,“动能+势能”仍在,直捣龙穴(3450点)的概率大增。

1、3420点上方,走一步看一步。

2、个股跌多涨少,赚钱效应下降。逢高减仓,控制仓位是积极的策略。

3、甄别个股,防止高位个股补跌。

4、大盘一旦调整,成长类、题材类充满机会。控制仓位,短线参与。





节前买入的600711、002177,红包收吧,出局吧







今日,预计大盘呈现窄幅震荡、小幅盘升态势,个股精彩一般。

大盘操作方向:低吸高抛。




2018-1-10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