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周五, “新龙头”出炉



昨晚身体不适,早睡了。 今日(1月12日,周五)早7:00醒来,微风荡漾,曙光初露。快速早课(洗漱、撒尿、喝水),书房备课,……



重要数据

1、融资余额:截至1月10日,两市合计10425.12亿,增加46.41亿。

2、隔夜shibor报2.8320%,上涨18.90个基点。



焦点内参

1、区块链概念股纷纷公告相关情况 ,基本未产生业务收入。

2、环保严控导致上游原材料趋紧,铝电解电容今年首轮涨价来袭。

3、石墨电极加权均价再涨4.28%至12.6万元/吨,再创历史新高。




10连阳,大盘很强、很热。既然强,大概率是死不了的,个股只管做。

这时候,该如何做?

按照“强势做热点、强势做强势股”的逻辑,就做“区块链+次新股”二板块。

1、如果说热点,无疑就是狗蛋周末1月7日研判的“区块链”板块。从资金蜂拥角度,“区块链大行情”判断的是正确的。

2、本周的4个交易日,区块链板块涨幅高达10.47%。所以,那个强,就撸那个,是不错的。




区块链的龙头有哪些?区块链的老龙头是:壹桥股份002447---游戏区块链;安妮股份002235--版权区块链;四方精创300468---金融区块链;易见股份600093---保理区块链业务等。



今日,易见股份600093---停盘核查。因此,就交易:

1、老龙头抓紧调仓换股至“新龙头”。

2、“新龙头”出炉,继续干。




今日,预计大盘呈现窄幅震荡、小幅盘升态势,个股精彩多多。

大盘操作方向:低吸高抛、滚仓操作。



2018-1-12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