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冲顶大会火爆,“直播答题”概念能否崛起?








就今日的盘面,总结几句话:

1、上证50板块等拉动大盘,完成11阳。

2、区块链板块放量调整,个股分化;换手新龙头仍有机会。

3、次新板块明显走弱,但贵州燃气600903,绝对的妖股典范。

4、环保板块14:30后,突然有资金介入。

5、盈亏比38%,仓位控制在60%最佳。















近日,APP“冲顶大会”引领的有奖知识竞答风潮,席卷整个移动互联网,巨大的社会关注度,并已传导至A股市场。

冲顶大会火爆,“直播答题”概念能否崛起?













今日盘面上,次新个股---宣亚国际300612,主流资金高举高打,做盘资金的介入,表现显眼。

1、该股隶属网络直播概念股,拥有移动派,小蜜APP等数字营销系统及工具。

2、主流资金高举高打,做盘资金的介入,已成为“直播答题” 概念龙头。并有望带领“直播概念”成为近期的热点。

由此,直播答题板块,一个主题投资热潮有望诞生!













2018--“区块链”元年

2018年,区块链步入实际应用阶段,狗蛋赞同,2018--“中国区块链”元年







2018/1/12
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