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本周,这些个股“有肉吃”




就上周,整体市场上:

1、大盘11连阳,13连阳可期,A股的历史正在改写。市场上,上证50、中证300护盘的概率较大。

2、上周,区块链、房地产、底部次新等集体爆发,而区块链成为热点。

3、随着量能的萎缩,市场赚钱效应逐步降低,盈亏比大幅下降。强者恒强的个股走势明显。




4、除非与资金同舞,否则,仍是“吃面”的概率加大。





就本周,狗蛋认为:

一、上周热点板块下的人气个股,仍有短线参与价值:

1、区块链无疑是上周最有人气的热点板块。

区块链已高位分化,短线面临调整,但个股行情仍未结束,部分个股仍火爆,重在个股交易;

2、房地产:龙头荣安地产000517仍在,板块机会仍在。

3、底部次新:广东俊亚603386、德生科技002908等,能否强者恒强,从而带领板块走上一轮淋漓尽致的行情?

二、主力资金+做盘资金:

1、二线蓝筹,以及有色、医药仍是护盘的最佳标的。

2、雄安板块,调整7个交易日后,有小幅反弹或反抽的可能。




三、“主流资金+活跃资金”:

1、智能芯片板块:资金出逃,集体走弱;中线不错,短线难做。

2、房地产板块:板块机会仍在,个股逢低建仓的机会出现。

3、环保板块,资金异动,有火爆迹象,必须重点关注。




综合研判,本周,大盘11连阳,A股的历史正在改写,但盈亏比递减,抓住吃肉的个股,谨防吃面。




2018-1-14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