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重磅:千亿巨资入市,“四小龙”必腾飞





http://caifuhao.eastmoney.com/cfh/105387





今日大寒,二十四节气中最后一个节气。大寒,是天气寒冷到极点的意思。每年1月20日前后为“大寒”。



古人云:春有百花秋有月,夏有凉风冬有雪;若无闲事挂心头,便是人间好时节。

一年四季,每个季节都有每个季节的美。

没有“忧悲恐惊”缠绕心田,每季每天都将是美好时节。

最寒冷的大寒,雪花飞舞的冬季,属于辛勤工作的股民们,好好享受吧。


上周信息显示,主力机构(公募)等募集资金近千亿,下周必将步入配置周期。

可以预计的是:

1、配置期间,严禁题材炒作是大概率事件。

2、下周,千亿新增巨资,或掀起“新的巨浪”。

精心研判“千亿巨资的配置方向”,其考量的要素有:

1、第一要素

国家的意志,管理层的动向,以及国家主力资金的策略,乃其配置的大方向。

2、第二要素

2018年6月MSCI进入,“MSCI概念”是第二考量的要素。

3、第三要素

国际对冲基金惯常参与的,国际大环境下的行业龙头。


狗蛋深度研判后,最终确认,千亿巨资入市,MSCI概念“四小龙”,无疑是必须配置的。

就“四小龙”:

1、均属于MSCI概念,千亿巨资必配,MSCI必配。

2、“四小龙”,乃国际对冲基金惯以配置的四大行业龙头。


深冬的来临,意味着春天已不远了。逢低加入MSCI概念的“四小龙”,2018躺赚吧



2018-1-20
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