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“王炸”前夕,主力资金已断然采取行动



http://caifuhao.eastmoney.com/cfh/105387

如果说,

创业板王炸,就是乐视网(300104)的话,

那么,

创业板王炸前夕,主力资金已采取行动。



就当下的交易氛围,毫无疑问:

1、二八同辉,市场交易氛围有所转好

沪市、深市同步,“上证50+MSCI中国”冲高回落震荡,中小市值个股有所活跃。

2、两市盈亏比60%,个股活跃,赚钱效应不多。

3、妖股急挫,“开板次新+底部次新”等个股暴跌,赚钱效应并未出现。

虽然交易氛围有所转好,市场信心有所恢复,但市场情绪化依然, “油锅型”个股频发,风险无疑加大,……



就交易,狗蛋认为:

1、交易氛围逐步转好,创业板转折点到来。

创业板大体量的指标个股---“同花顺300033+东方财富300059+华谊兄弟300027”明显走强,主力资金已提前行动。

乐视网(300104)将在25日(周四)复牌,主力机构“13个跌停+估值3.91元”之棒喝恐吓,当下,仍不宜冲动操作。

2、短线仍以“次新+”为主,快进快出。

次新+,其实是相对于同题材的老股而言。题材有表现,相应的次新才有行情。次新板块大行情难,但结构性机会有,不管什么热点哪怕是券商银行短线涨的猛的基本上还是次新。

当下,节奏太快。

短线仍以“次新+”气势型个股为主,急跌买入,快进快出,不宜久留。

2018-1-22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