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新春有祝福





大年初一,狗蛋蜗居家里,度过了多年来最郁闷的新年。在此,狗蛋感谢友人们的祝福。



新年,国际上,往往指元旦。

而中国,传统意义上的新年,指的是农历春节。

春节,在中国,绝对的大节日,走亲访友,热闹非凡,团团圆圆,其乐无穷。

所以,春节的祝福最有意义的,是三点:

1、心情愉快:人人开心,快乐。

2、身体健康:祝福家人、亲戚、友人、朋友等所有的认识、不认识的,都希望新的一年,健健康康。

3、事事顺心:事事如愿,踏实;万事如意,难。



《礼论》中说,狗“至阳”,其血辟邪。

生肖狗对应天机(禄存)星,故狗年旺旺。

狗有七德:不偶于职、心专志粹、舍生御犯、忧勤尽瘁、行藏合古、谙识机、忠主不渝。

狗年新春之际,恭祝人旺家旺事业旺!



最新数据显示:

一、自然人投资者超过1.35亿,其中:A股超过1.34亿,B股达到238.97万。

二、非自然人投资者达到36.47万,其中:A股34.22万;B股2.29万。

很幸运,狗蛋成为了其中的一员。



随着沪港通、深港通的深入推进,

农历鸡年,上证50为代表的价值投资,风头浪尖,我行我素;

狗年来临前夕,却直接下挫。



2018年6月,

A股纳入明晟指数(MSCI), 步入国际化,希望狗年能有3~4个波段,……



2018-2-17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