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周五,我的操作






今日(周五)早7:30醒来,拉开窗帘,阳光明媚。窗前的白玉兰,蓓蕾已绽放,快速早课后(洗漱、喝水、撒尿),开始备课作业,……



重要数据

1、融资余额:截至2月14日,两市合计9777.73亿,减少135.6亿。

2、隔夜shibor报2.631%,下跌9.2个基点。



焦点内参

1、节前5只国家队基金逆市大举加仓:易方达瑞惠基金从不足一成仓位骤升到六成以上,嘉实新机遇基金则从不足两成仓位加到八成左右。

2、比特币期货跌向1万美元整数位心理关口。委内瑞拉宣布将推出新的加密货币“Petro Gold”(据称,这一新的加密货币将受到贵金属的支撑。)

3、新能源车补贴新政落地:续航低于150公里的车型取消补贴,续航能力在300公里以上的车型,所获得的补贴相较之前反而有所增加。



就大盘的操作环节与市场的交易情绪,狗蛋认为:

1、昨日大盘“高开、高举、高打”等三高,市场则处于无主线、无热点、无量能等三无状态。

2、情绪化下板块轮动加速,盈亏比97%。

3、无论大盘与个股,气势看似凶猛,其实并无很好的买点。



今日,预计大盘呈现小幅调整格局,个股精彩一般。

大盘操作方向:逢高减仓。


2018-2-23
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