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“7天6板”,就干这样的股票






周末2天,狗蛋与侨居上海滩,中国著名的实盘超级高手、龙头战法的交易大佬---游立星老师,畅谈、交流、学习,……








最近,出现了几个“7天6板”这样的个股,3月6日,狗蛋与股友皆参与了002184、002927、300624等个股的接力。

有贴为证。







“7天6板”,之所以能成功,其主要原因是:

1、抓主线;

2、禽热点;

3、锁定龙头。

总结一句话:“主线+热点+龙头”,乃赚钱的法宝。






上周五(3月9日),狗蛋与股友再次布局了雄安板块“舞大旗”的真龙天子---太空板业300344、中设股份002883、建科院300675、青龙管业002457等气质与气势俱佳个股。








本周,将剔除杂毛,继续猛攻“真龙天子”。

你,参与了吗?

你,干了吗?





就本周,狗蛋认为:

1、大盘无风险,轻指数、重个股、抓龙头。

2、本周的主线:雄安+工业互联网;

3、本周的热点:次新+新科技。








就“工业互联网”板块,狗蛋明确:

1、“工业互联网”的风向标----用友软件600588,可圈可点。

2、短线龙头----“海德控制002184+泰永长征002927”,精彩绝伦。

3、工业互联网板块,作为主线板块,地位不容忽视。





深入研判,工业互联网分三个层级,分别是网络体系、平台体系、安全体系,其中平台体系是工业互联网的核心。

甄别盘面:

1、网络体系,龙头确立;

2、平台体系:用友网络600588是标杆,相关核心个股清晰;

3、信息安全体系:真名天子无误。



“7天6板”,仍会在工业互联网“第二波”出现。



2018-3-11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