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周四,我的操作






昨晚,忙至深夜,今早(周四)7:30醒来,打开窗户,花香四溢。快速早课后(洗漱、喝水、撒尿),做作业,……





重要数据

1、截至3月13日,两市合计10006.01亿,增加4.05亿。

2、隔夜shibor报2.633%,下跌0.4个基点。





焦点内参

1、A股入摩在即 QFII、北上资金抱团消费白马。

2、橡胶供需错配,多家轮胎巨头将涨价。





就当前的操作环境与交易氛围,狗蛋认为:

1、市场“交易性底部”仍稳固,向上格局不变。

2、中小市值板块(中小板、创业板)进入震荡、整理、休整期。

3、氛围很弱,追涨情绪很差,盈亏比的大幅下降,交易难度加大。

4、昨日,独角兽概念300688、002208涨停,但个股分化,交易难度很大。







一句话:低吸高抛,耐心等待急跌后的“新主线、新热点”,……





今日,预计大盘呈现低开震荡、小幅反弹格局,个股精彩一般。

大盘操作方向:低吸高抛,滚仓操作。



2018-3-15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